继上一个小姐姐挂了这位精分披皮黑之后,我也遭到了被辱骂然后拉黑的待遇……所以决定再挂她一次以免有和我一样的人把时间浪费在她身上。只想轻松简单的追星的妹子不要继续看啦,以免败坏你们今天的心情。

这个人原本的id叫@喵团喵团(至少在上一位小姐姐挂她的时候还是这个),在我回复她之后,她就改成了@追星要佛虽然我道(可以说是相当有“自知之明”?)

她先是在单人的tag下发我不喜欢xxx,有黑幕,下面妹子们劝她不要这么ky,不喜欢可以有想法可以但请她删tag,她就顺势做起了受害者白莲花人设,“你们粉丝这样会败光路人缘,看到不喜欢你家idol的人就撕”,exm?先不说如此温和的言辞符不符合撕的定义,你死不删单人tag的行为已经证明了你的搞事意图;

接着就有意思了,我看到了另一个挂她的帖子说她是某一家的粉,披着另一家的皮乱咬人,似乎在wb也没少干这种事;我觉得她的头像令这个说法很有说服力,但是缺乏证据,于是我试探性揭了一下,然后她就炸—————了!!!我也被屏蔽了...

(被人骂了之后又回复不了真的超不爽诶!)

我是文明人,我也不喜欢撕,不希望把圈子弄得乌烟瘴气的,但是我真的怕她会断章取义拿去当黑料使,我的一个idol就曾经被黑的很厉害很厉害,洗冤洗到现在还经常能见到恶意的中伤,所以我很清楚想要黑一个人败坏他是多么简单,想要挽回又有多么难,我太害怕这种结果了,所以我怎么也要杜绝这种可能性。

写得好zqsg,因为我真的很想保护这些弟弟们,年纪轻轻却被迫在残酷的诽谤揣测中急速成长的偶像我不想再看到第二个了

假如真的有小姐姐看到这里的话非常感谢!还是好孩子多的,这样的只是少数啦,我们还是放平心态和谐追星ww 祝大家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ID498081367 | Powered by LOFTER